须臾加新华夏云梦行省水陆运使

守望于江边。

  不久之前把这部俄剧看完了。推荐一下!

  知道是春十七的前传 但一直留着 或许看完春十七之后对施季里茨那张脸的想象阻止了我...。

  结果看完之后发现,还是很不错的。作为新🦢的电视剧 难得地没有字里行间太多意识形态贬损,试图用白描的方式来一碗水端平(x)当然实际上仍然是有很多倾向的,但是对于从小在cn被各路文娱作品喂了太多意识形态答辩的我来说...我已经能够给予较高地评价了~~^_^第二部更加喜欢,几个红军战士和间谍同志的骨气都写出来了。对民族命运的思考呢,也是很好的主题。

  以及马克西姆-伊萨耶夫同志的演员本来第一印象一般,除了“很帅的小白脸”并无其他可取之处(?)结果越看越顺眼,木有想到这位演技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。主要是可以看出来有模仿吉洪诺夫的痕迹。所以可能总是对仿照的行为要求更高吧~

  第一部人物形象其实比较鲜明,比如我就非常喜欢布德尼科夫那个愣小伙(他跟伊萨耶夫真的很有cp感怎么回事!没错我磕的就是这么与众不同x(不道为啥,性子愣愣的的契卡 戳中我的萌点x

  波扎姆奇还蛮好玩的这个人233。作家和老贵族塑造有点模版化。其实人物塑造是否好,或者说,是否“真诚”,我们还是能看出来的。故事写得好,人物立得住,那你即使夹带私货,大家也乐意看。否则,跟任何说教毫无区别,了无趣味。。伊萨耶夫么,整体上还是很不错的!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)